扫码关注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建军出席衡水市企业家协会四届六
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建军出席衡水市企业家协会四届六次理事会

       

上图: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建军的会上讲话


        3月22日上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建军出席衡水市企业家协会第四届六次理事会暨专家讲座。参加这次会议的有衡水市企业家协会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和理事共计100多人。
        会议由衡水市企业家协会会长、河北衡水老白干酿酒集团有限公司顾问张永增同志主持。衡水市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文学同志所作的协会2015年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2015年企业家协会的工作,安排部署了2016年的工作,分析了当前的经济形势,对会员企业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希望各会员企业在新常态下,站稳脚跟,练好内功,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力争在经济结构调整、产品升级换代中实现企业的换挡提速,努力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审议通过了《2015年工作报告》和《衡水市企业家协会关于理事会领导成员变更、增补、任免的决议草案》、《衡水市企业家协会2015年度会费收支情况报告表》。老白干集团和中国银行代表会员企业作了重点发言,介绍了他们的先进经验,得到了与会全体会员的认同和称赞。
        会上,河北省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建军作了重要讲话。肯定了衡水市企业家协会这一年的工作,分析了当前的经济形势和企业面临的困境,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做好传统服务的基础上,坚持创新,为本地企业提供有特色的务实服务,同时与省企业家协会保持经常性沟通与联系,相互配合与协助,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做好桥梁纽带。
        最后,河北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裴桂芬同志作了《关于中国经济新常态和供给侧改革》的讲座。讲座中对于新常态和供给侧改革的历史背景、形势任务和前景展望以及与日美经济发展史的比较,给大家很多启示。使大家充分认识到:在新形势下,跨越中等收入陷阱,必须做强实体经济,面对当前的暂时困难,必须坚定信心,坚守阵地,抱团取暖,共克时限。并要卧薪尝胆,在深研细制上下功夫,发扬大国工匠精神,开发更多更好的产品,制造质量更高优更高的产品,争取在工业再革命的浪潮中抢占先机,努力为我市工业升级换代发挥主力军作用。



上一篇: 协会名誉会长王永忠与部分驻石副会长莅临协会新址视察
下一篇: 河北省企业家协会八届四次理事会扩大会议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