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协会名誉会长王永忠与部分驻石副会长莅临协会新址视察
协会名誉会长王永忠与部分驻石副会长莅临协会新址视察

       

 2016年3月1日,协会名誉会长王永忠,副会长:河北冀铁集团公司总经理曹洪水、石家庄天元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杨立新、河北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李云霄、石家庄常山纺织集团董事长汤彰明,协会监事会主席、石家庄数英仪器有限公司董事长邓志成,副主席、石家庄北方五金机电有限公司董事长葛志勇,以及部分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受邀莅临协会新办公地点视察并指导工作。
        在明亮整洁的接待大厅,各位领导在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建军的陪同下,参观各部门工作环境,并与员工亲切交谈,询问工作情况。秘书长刘建军对协会2015年的工作做了简要回顾,对2016年协会面临的工作及困境做了介绍。名誉会长王永忠号召秘书处员工在秘书长的带领下,热情投入,积极工作,虽然社会团体困境重重,但只要齐心协力,克服畏难情绪,为企业、企业家着想,为企业、企业家提供务实高效的服务,就一定能攻坚克难,冲出困境,得到广大企业、企业家的认可和支持。随后,各位领导、企业家们各抒己见,提出几点企业的共性需求,希望协会针对这些共性需求,“下功夫做文章”。
        秘书处将对会长、企业家提出的意见、建议、需求进行归纳整理,召开专门工作会议,研究讨论。希望协会下一步能继续做好已有的传统服务,同时贴近企业、企业家,开拓新课题、新项目,提高服务层次和服务水平,使协会工作进入良性发展轨道。



上一篇: 关于继续开展“河北省诚信企业”评选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 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建军出席衡水市企业家协会四届六次理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