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
当前位置:首页 > 申请入会 >第一步:了解我们


协 会 简 介  



        河北省企业家协会成立于1984年,建会三十多年来始终坚持为企业、企业家服务的宗旨,积极开展各项有益于企业的服务活动,目前拥有直属会员近千家,系统会员5000余家,会员遍布全省11个市,20多个行业,集合国有、股份制、私营、中外合资等多种经济性质的企业。

       我会连年被省民政厅评为“河北省优秀社团”,被国家民政部授予“全国先进民间组织”荣誉称号2021年我再获社会组织评估最高级——5A级。

       河北省企业家协会被省政府认定的河北省雇主组织的代表。与河北省人力和社会保障厅、河北省总工会形成劳动关系三方协商机制,就劳动关系为主的社会经济政策,法律的制定和实施等进行相互协商。协会代表企业一方,维护企业、雇主的权益,是企业、雇主、企业家利益的代表,也是企业家团结联合的象征。

       河北省企业家协会始终保持“民间性”的特点,立足服务,走市场化道路。我们的每一位工作人员深知:只有不断的为企业推出好的服务项目,提高服务质量,才能得到企业的认可和拥护。因此,服务项目全面、服务周到是我们的优势。“专业化、职业化、科学化、艺术化”是我们每位工作人员的工作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