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河北省企业家协会八届四次理事会扩大会议圆满闭幕
河北省企业家协会八届四次理事会扩大会议圆满闭幕

2016年5月26日,河北省企业家协会八届四次理事会扩大会议在石家庄燕山大酒店召开。协会名誉会长、原省政府副省长、省工经联(省经团联)会长郭世昌,省工经联(经团联)副会长、秘书长陈建民,协会名誉会长王永忠等领导出席了会议。参会的企业家及企业代表200余人,大家济济一堂,积极进行了各项议案的审议,参与协会事务,履行会员职责。
首先,由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刘建军向大会做工作报告,报告中总结了2015年的工作,展望了2016年的工作计划。随后,协会副秘书长、石家庄高新区供水排水公司副总经理王敏学,向大会宣读了关于协会理事会成员变更情况、会费收支情况等议案,与会代表审议后举手表决通过。
会上,王永忠会长发表了讲话,就我国在新常态下的供给侧结构改革、一带一路、互联网+等方面深入浅出的进行了阐述。王永忠会长希望协会在以坚持党的领导为基础的情况下,充分发挥桥梁纽带的作用,加强同政府、同企业家的沟通。接着,我会名誉会长、原省政府副省长、省工经联(省经团联)会长郭世昌也发表了讲话,在讲话中,他希望协会能充分发挥雇主组织代表的作用,替企业发声,为企业排忧解难,要成为企业的“家里人”。最后,省工经联(省经团联)副会长、秘书长陈建民发表了致辞,希望协会发挥自己的优势做企业需要但单个企业无法做到的事,做市场需要却又没人牵头去做的事,做政府需要但又没精力去做的事。同时,他还充分肯定了协会的党建工作,希望协会在接下来的党建工作中成为表率。
为了更好的发挥协会的平台作用,拓展和延伸企业服务和有效方式,本次会议特别安排了几家机构作项目介绍。他们是:天九幸福控股集团、河北中废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河北北创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际华三五零二职业装有限公司的代表上台发言。这些企业分别就本公司在互联网+等方面的做法向与会代表进行了介绍,希望可以借助协会的平台,同有意向的会员进行充分的交流合作。
会上,协会还向参会代表发送了《省企业家协会秘书处拓展服务领域、创新服务方式反馈表》,以期能更有目的性的为会员推送服务。经过半天的紧张会议,协会八届四次理事会扩大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题,在与会代表的热烈掌声中,大会圆满闭幕!


上一篇: 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建军出席衡水市企业家协会四届六次理事会
下一篇: 协会组织会员企业赴润石集团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