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协会组织召开企业联络员工作会议
协会组织召开企业联络员工作会议

      为做好协会今年第四季度工作和2023年换届筹备工作,9月23日下午协会组织召开石家庄地区联络员工作会议。


     受近期疫情频发影响,此次会议仅邀请市区部分企业参加。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建军、副秘书长张英杰、李亚军参加会议。



       刘建军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协会前三季度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第四季度工作计划,并对协会2023年换届工作的各项预案提出了工作思路,请大家集思广益、交流探讨。



      各位企业联络员针对协会的各项工作部署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结合当前形势,介绍了本企业的状况和需求,为协会的下一步工作提供了参考和服务重点。


      针对本次会议收集的企业需求、意见建议,协会秘书处将整理归纳,召开秘书处专题会议,进行深入研究,分类布置落实。


       企业联络员是协会与企业间沟通的桥梁纽带,加强企业联络员的工作,将进一步强化协会的各项服务,促进会员单位间的沟通交流,确保协会工作有序进行。协会将结合当前疫情形势,小范围、多频次地举行联络员工作会议。

      本次会议在衡水老白干营销有限公司石家庄办事处会议室举行,感谢企业对本次活动的支持。





上一篇: 【20号】关于面向会员企业大力开展互联网培训服务的通知
下一篇: 2023年“河北省诚信企业” 评价活动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