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践行使命勇担当,李亚军副秘书长投身志愿者服务社区
践行使命勇担当,李亚军副秘书长投身志愿者服务社区

      8月25日,疫情突袭石家庄,来的猛烈且急促,为了防止疫情扩散,8月28日全市居民实行居家生活办公,阻断疫情传播,人员不流动、不聚集、要求居民足不出户。这给居民日常生活带来不便的同时,也为社区志愿者们带来更加繁重的工作量。


       协会党支部第一时间发出动员,要求以高度政治站位,践行使命担当,党员同志们闻令而动,主动联系所在社区,报名志愿服务者。由于各社区对志愿者的数量和要求不同。协会党支部宣传委员、副秘书长李亚军通过所在社区排查,成为社区志愿者,投入社区保障工作。
      晚上坚守岗位的是他
      早上4点,晨会领受任务的身影里有他
      93岁独居老人,解放战争三大战役的亲历者。致敬。

      接送普通医患就医

      照顾社区独居老红军

      为居民配送物资……

      都有他的身影

     作为协会优秀共产党员

     践行使命,身体力行

     为疫情防控工作作着自己的贡献。

     李亚军同志完美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展现了新时代党员的责任与担当,普通的工作平凡却伟大,他身上的那抹“志愿红”在这场战“疫”中闪闪发光。


上一篇: 我会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协会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