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我会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我会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7月1日,我会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共庆香港回归25周年。

        上午,全体工作人员集中收看庆祝香港回归25周年大会,聆听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



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收看庆祝香港回归25周年庆祝大会。


        从讲话中,深深感悟: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香港洗刷百年耻辱,完成了实现祖国完全统一的重要一步。在实现我国第二年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有伟大祖国的坚强后盾,有“一国两制”方针的坚实保障,香港必将大有作为,香港的未来一定会更加美好,香港一定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下午,协会党支部组织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刘建军主持并讲话,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



党支部召开“七一”主题组织生活会


        全体党员,郑重地举起右拳,重温对党的铮铮誓言。“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 



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始终牢记为企业、企业家服务宗旨,以实际行动去恪守对党的承诺,立足本职争当先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踏实工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响应上级党委的号召,党支部组织集中收看,央视专题“党旗在一线飘扬”,会后要求全体党员撰写观后感,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份子撰写思想汇报。



集中收看央视专题“党旗在一线飘扬”。


        “党旗在一线飘扬”讲述基层党组织、党员的先进事迹,见贤思齐,学习优秀的先进事迹,能让我们从感悟中升华思想。他们的事迹或轰轰烈烈、或平平凡凡,但都闪闪发亮。他们都充分诠释了共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作为社团组织要党建引领,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多交流多调研,感受企业的“痛点”,发掘社会优质资源,找准政策落实“堵点”,为企业、企业家办事实,服好务,更好满足企业对发展的需要,促进企业效益提升、做大做强。






上一篇: 2022年度第二次党员大会召开
下一篇: 践行使命勇担当,李亚军副秘书长投身志愿者服务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