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听奋斗者说故事 争做奋斗者,当好追梦人
听奋斗者说故事 争做奋斗者,当好追梦人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了探寻我省企业、经济战线上奋斗者的初心,记录河北企业发展历程,树立我省企业品牌。协会与《奋斗者说》栏目将联合录制记录企业发展轨迹,展示企业家奋斗历程的视频短片,以此向祖国70华诞献礼。




通过《奋斗者说》系列节目与活动,将河北产业升级名企、创新名企、质量名企、品牌名企全方位传播,让世界了解河北企业、河北品牌、河北发展,推动河北企业内外部合作。使“河北制造”更具竞争优势,“河北品牌”更具价值,“河北服务”更具质量信誉。现将有关拍摄具体事宜说明如下:


一、录制对象

1、协会将在会员企业中优先选择部分企业家进行录制。

2、河北省境内企业经营3年以上,征信良好的各种所有制企业、企业经营者均可报名。

3、录制总人数为70名,协会选择20名进行推荐录制。


二、录制流程

1、协会与企业沟通录制主题,采拍纲要。

2、与企业约定采拍时间。

3、摄制组进企业进行采拍,可以选择在节目录制中心进行现场直播。

4、录制完成,经过后期制作在各平台发布播放。


三、播出平台

河北广播电视台、石家庄广播电台、腾讯视频、爱奇艺、今日头条、优酷、百度、西瓜视频、一点资讯、新浪微博等。根据媒体播放的要求,选择播放平台。


四、费用

协会会员企业免费采访拍摄,制作成片免费赠送,在指定媒体免费播出


五、案例欣赏

视频地址:https://v.qq.com/x/page/d0908s64778.html打开链接看播放。


六、说明

本次录制作为“奋斗者,向祖国70华诞献礼”的系列活动之一,全省选择70位企业家进行录制,协会主推20名会员企业参加录制,拍摄完成后将在各媒体平台滚动播出,是一次企业宣传、为企业立名的机会,望会员企业积极配合。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亚军 

电话:0311—88990860  18932903976






上一篇: 刘建军秘书长到河北电机走访调研
下一篇: 神操作!节税、免税!出口退(免)税企业操作实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