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刘建军秘书长到河北电机走访调研
刘建军秘书长到河北电机走访调研



8月28日协会秘书长刘建军、副秘书长李亚军、会员部董冲一行三人到河北电机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与河北电机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飞、总经理助理位志永、办公室主任李彦全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



刘建军副会长兼秘书长与河北电机股份公司总经理李飞(左)


河北电机股份有限公司产品以出口为主,受中美贸易战影响,公司业绩下滑较大,目前正全力拓展国内市场,协会秘书长刘健军表示,河北电机曾为河北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协会将会利用平台优势,助力企业发展,减少国际经济环境对企业的影响。



协会一行与李飞总经理、办公室主任李彦全进行座谈





李飞总经理陪同协会一行参观公司生产车间




河北电机公司介绍



河北电机股份有限公司是以全球供应链高端市场为经营目标,以生产超高效节能电机和专用特种电机产品出口和替代进口为主的电机专业制造企业。是国内高效和超高效(NEMA Premium标准)电机早期的研发者和制造者,并以其自主研发的卓越成果,为“中国创造”打开了世界之门。多年来公司始终坚持品牌战略,树立良好的品牌信誉和品牌知名度,不断提升个性化新产品研发和开拓全球供应链高端市场的自主创新能力,精心塑造品牌的市场影响力,实现了跨越式发展。


主要产品有:变频电机、制动电机、辊道电机、NEMA标准电机、IEC标准电机、高压电机、机车电机、永磁电机,高速电机、伺服电机、真空泵电机、液压泵电机等15大系列近两万个规格。


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RIS认证,CCC认证,CSA认证,UL认证,CE认证、中国节能产品认证,获得了防爆电机生产许可证、河北省名牌产品证书、企业信用等级3A级证书等。


社会各界机构、企业有意向与河北电机洽谈业务、对接项目,请与协会会员部联系:


联系人:李亚军  

电话:88990860, 18932903976







上一篇: 走访邢台 | 协会副秘书长张英杰一行赴邢台走访
下一篇: 听奋斗者说故事 争做奋斗者,当好追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