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建军赴张家口、承德两市走访会员
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建军赴张家口、承德两市走访会员企业

    为了进一步强化协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了解和掌握会员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同时为区域间会员企业创造更多的面对面的交流、沟通和合作机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带队于731日至84日赴张家口和承德两市走访我会会员企业。

       为了提高工作效率,协会在走访了张家口第一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河北四海科技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的同时,采取了每到一地,协会工作人员将本地区的会员企业联络员及代表集合到一起,一是通报及布置协会今年的重点工作;二是探讨和研究如何更好地发挥联络员作用,发展壮大企业家事业;三是交流和沟通。各企业联络员身处本企业的重要岗位,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大家在一起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取长补短,促进各企业间的合作共赢。在这两个地市,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协会工作人员不辞辛苦,到会员企业走访调研,将“协会先进工作者”证书和奖品送到当选者手中,体现出协会扎扎实实的工作作风,秘书处组织的本地市这些活动内容充实、组织严密、注重实效,希望协会今后多组织会员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活动,发挥协会优势,为会员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

        协会下一步将在我省其他几个地市继续加大会员企业走访力度,同时开展企业热点、难点问题调研工作,最终将以调研报告的形式,向政府有关部门反映,以期更好地为会员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上一篇: 河北省企业家协会秘书长工作会议在石召开
下一篇: 关于举办2017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