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河北省企业家协会秘书长工作会议在石召开
河北省企业家协会秘书长工作会议在石召开

      2017年7月14日,协会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秘书长工作会议,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建军和16位地市、行业及企业兼职副秘书长参加会议。主要研究探讨协会2017年年度工作落实和协会换届筹备工作。

会上,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建军对协会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半年工作做了安排。并就企业诚信建设、劳动关系、选树优秀企业家、网上协会、换届筹备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说明,并广泛征求与会秘书长的意见。会上,各位秘书长围绕着各项议题都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协会秘书处各部门负责同志认真听取、记录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秘书处将根据本次会议研究的几个方面,组织秘书处工作人员按部门分工,对今年工作制定相关活动的策划和实施方案,并推动落实。

 

    明年协会将召开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大家一致认为,提前做好筹备工作,非常必要。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但有利于协会总结办会经验,为协会自身的转型升级提供帮助,有助于增强协会凝聚力和号召力,还为协会明年会员代表大会的筹备工作征集到了各位兼职秘书长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上一篇: “关注雄安,协同发展”河北省企业家高层论坛暨河北省企业家协会第八届五次理事会扩大会议圆满召开
下一篇: 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建军赴张家口、承德两市走访会员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