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
当前位置:首页 > 河北企业家 >河北盛淼安全技术工程有限公司
河北盛淼安全技术工程有限公司

河北盛淼安全技术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 赵楠

赵楠总经理于049月创立了河北盛淼安全技术工程有限公司,她凭借过人的魄力和胆识,独特的经营管理手段,带领团队客服困难,努力奋斗。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扩大规模求发展。在她的带领下盛淼公司在全省20多家消防专业一级资质的企业中排名第一,现为消防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安全技术防范系统工程的专业设计及施工壹级资质,建筑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

    她及时总结自己在项目管理上的先进经验,并分析多种项目管理模式,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制定各种制度,保证了各项管理制度执行的严肃性。先后荣获“河北省企业文化建设先进个人”、“河北省第二届青年创业奖”、“优秀党员”、“市委社情民意联络员”等荣誉称号。在她的带领下创建了很多的精品工程,例如:苏宁电器广场系统工程、河北省老年病医院消防工程、北国先天下广场工程、河北省胸科医院、卫生监督局综合楼、邢台物价局、宁晋检察院、定兴恒源御景小区、邢台劳教所、华北鞋城等等,这些工程都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

为创造良好的企业发展环境,她于08年成立了“河北盛淼公司党支部”,与企业的实际相结合,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她还成立了“河北盛淼足球俱乐部”,丰富了员工的业余生活。为了吸引和凝聚职工忘我工作,真正解决员工面临的实际困难,为此她专门聘请厨师解决职工就餐问题,每月为员工过生日,每年组织员工体检,为员工搭建发展平台,提供晋升机会,使员工真正意识到自己在企业中所担负的责任。

随着公司的发展壮大,她时刻牢记回报社会,履行相应的社会责任。一方面,与河北法制报共同举办了“河北盛淼杯”反邪教知识竞赛活动,积极投身到“政风行风建设”的民主评议活动中,并担任了河北省行业监管民主评议员。另一方面,她通过各种渠道向灾区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灵寿县孤儿和残疾人员奉献爱心,去石家庄市社会福利院看望孤儿,并帮助生活有困难的低保户等等。

    她用自己的勇气与才智引领着公司这艘巨轮,行驶在实现企业又好又快发展的航道上。我们坚信,在她的指引下河北盛淼安全技术工程有限公司未来之路将更加灿烂辉煌!




公司荣誉墙


上一篇: 河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篇: 中石化工建设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