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
当前位置:首页 > 河北企业家 >润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润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润石投资集团高层会议

刘恒义,男,汉族,1972年7月出生于湖南益阳,中共党员,毕业于河北大学外文系,现任润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在各级党和政府的关怀、支持下,坚持企业管理创新、真诚关爱员工、和谐发展企业,以前瞻性的目光、气魄运作,构架了集珠宝饰品生产、批发、零售、进出口业务于一体的产供销“一条龙”的经营模式,实现了餐饮、酒店、房地产等跨领域多元化的发展业态,以他的思想品德、社会公德、职业道德成为广大企业家学习的榜样,在广大群众中享有很好的口碑。

润石集团先后成立了党工团组织,在经营企业的同时,保障了员工的合法权益。斥资兴建员工之家、职工书屋、员工食堂和公寓,从实际出发满足员工物质、精神需求。他主张公司“要以实际行动回馈员工”,为28位“创业老员工”分别颁发尼桑系列轿车和全套家电组合奖品,并连续几年为“润石精英”、“润石之星”等优秀员工安排境内外旅游。

润石集团将做公益提升到企业战略的高度。刘恒义同志个人和企业多次帮扶社会各界困难群体,2013年,他发起了“善行使者·圆梦行动”大型社会公益活动。穿越7个省(区),徒步走完4000公里路程,资助1000个贫困学生,捐赠7所公益小学(沿途每省区1所),资助1000名残疾人,关爱1000位老人和孤儿,筹建一所养老院或孤儿院,举办100场幸福讲座……。2014年11月15日,河北省善行使者公益协会正式成立,刘恒义任首任会长。

润石集团在诚信经营、奉献社会的同时,也不断赢得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的赞誉:河北省服务名牌、河北省首批“百家就业服务重点企业”、河北省志愿服务工作先进单位、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职工书屋》示范单位荣誉称号,被中国企业文化研究会评为珠宝行业唯一一家“企业文化建设优秀单位”等各项国家、省、市颁发的荣誉称号60个。刘恒义同志也先后当选为石家庄市新华区人大代表、新华区人大常委、石家庄市劳动模范、石家庄市创业标兵、创业明星、创业导师,石家庄市五四青年奖章,河北省优秀志愿者标兵等荣誉称号。



“善行使者·圆梦行动”大型社会公益活动启动暨捐助仪式


上一篇: 开滦(集团)蔚州矿业有限责任公司
下一篇: 巨力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