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我会与省法官协会交流合作意向
我会与省法官协会交流合作意向

      2月21日我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建军接待省法官协会李智华秘书长、董庆同志一行人来访,协会公室主任李霞陪同接待。这是继2001年后再次成功对接。

 刘建军秘书长陪同一行人参观了协会荣誉墙、各部门的工作环境、党员活动室、信息委员会,边走边简要介绍部门成员和工作职能。落座后两位秘书长分别介绍了各自协会的概况、历史、职能、落地服务项目等。


刘建军秘书长(右)为李智华秘书长介绍协会公告栏


  两家兄弟协会作为河北省成立较早的社会组织,在2001年我会召开企业家权益保障工作会议时,邀请法官、企业家、律师,共同探讨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的问题,就与法官协会建立了紧密联系。


2001年协会召开企业家权益保障工作会议,邀请法官、企业家、律师参会。



  此次交流,不但加深了友谊,更加扩大共识,推进两家全方位合作,实现更高水平发展奠定了基础。在不远的将来,两家将在开展企业、企业家普法宣传、培训、座谈、听取企业家意见等方面开展紧密合作。




  我会衷心欢迎省内、外兄弟协会来我会交流座谈,加强沟通,增进友谊,深化合作,共谋发展。




上一篇: “走进长三角——对标世界一流企业研修班”开班在即
下一篇: 助力津西钢铁与国惠人力成功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