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聚焦二十大】党支部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贯彻党
【聚焦二十大】党支部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贯彻党建引领助推企业发展

       

        协会党支部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后,党支部书记刘建军主持召开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交流学习体会,研究部署近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安排。



  与会党员同志们认真复看二十大报告,并结合自身工作及思想实际,分别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讲认识、话心得、谈打算,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立论定向、气势磅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的纲领性文献。


刘建军同志强调:

  党的二十大是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并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在加强新时代社团组织党建工作中,不断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树立党建创新引领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鲜明导向,引导企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积极发挥企业在促劳动就业稳经济增长中的作用。 




为推动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全覆盖,自10月31日起,协会党支部组织党员每周五下午“三会一课”时间,继续深入学习解读二十大报告及相关内容,适时组织开展各项党建活动,在全协会营造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上一篇: 协会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篇: 致敬老党员!协会新春慰问走访老党员、老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