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协会党支部:2022年党员教育“第一课”
协会党支部:2022年党员教育“第一课”




1月7日,协会党支部组织开展新年“第一课”学习活动,支部书记刘建军主持会议,在岗全体党员参加。



刘建军书记对2021年党建工作作了总结:2021年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观看《党史故事100讲》等视频。同时,结合支部实际,开展分享会、购买学习书籍、开辟党史学习角。在会员企业中组织党建征文、党建工作现场交流学习”等多种活动形式,广泛普及党史知识,在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恢弘史诗中,用党的奋斗历程鼓舞斗志、坚定信念,开创协会建设新格局。







2022年伊始,协会党支部要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理解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特别是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积累的新鲜经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年“第一课”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群众集中收看《无穷之路》国家扶贫纪录片。




纪录片围绕国家战略开展“精准扶贫”,帮助近1亿农村贫困人口实现全面脱困。通过收看,党员干部同志们对该纪录片给予好评,纷纷感受到今日中国之强大,为国家力量而感动。



图片




上一篇: 【党史学习】第十七集:帝国主义的白旗
下一篇: 致敬老党员 不忘来时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