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企业 >会员动态 >板城酒业为民警送温暖 捐赠抗疫物资
板城酒业为民警送温暖 捐赠抗疫物资

        


        近日,协会理事单位、承德乾隆醉酒业有限责任公司板城酒业陆续向平泉市公安局、兴隆县公安局、营子区公安局送上了消毒酒精、矿泉水、方便面等物资,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民警送去温暖,回馈社会,助力疫情攻坚! 


板城酒业向平泉市公安局捐赠物资


板城酒业向兴隆县公安局捐赠物资




板城酒业向营子区公安局捐赠物资




承德市各区域公安局对板城酒业的责任担当和无私贡献致以感谢,并表示企业的关爱是对我们民警工作的莫大鼓舞,我们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各界的期望和关爱,将慰问之情转化为工作动力,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生产生活有序开展,用公安温度护航企业发展加速度,为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一直是板城酒业发展的道德准则,自“致敬英雄,守护平安——板城酒业暖警计划”实行以来,板城酒业每年如期慰问公安英模,如今,在疫情防控攻坚时刻,板城酒业以企业力量温暖奋战在一线的民警,希望让人民警察感受到企业和社会的温暖,用企业行动温暖公安服务!

   物暖情浓,疫情防控阶段,我们戮力同心,共同筑起抗击疫情的钢铁长城,板城酒业将不断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向社会传递爱心和温暖!






承德乾隆醉酒业

承德乾隆醉酒业公司前身是一家有着几百年历史的庆元亨烧酒作坊。经历近半个世纪的发展,现已拥有总资产5亿多元,厂区占地600多亩,员工1000余人,年生产能力达到2万吨,成品酒储存能力达5万吨;能够满足25亿元到30亿元的销售生产能力,2017年主营收入8.8亿元,实现利税19952万元,各项经济指标连续多年位列河北同行业前列。

在丰联集团主导下,于2018年与老白干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意向书,形成了老白干+丰联这种1+1>2的联动效果。老白干与乾隆醉酒业的战略合作,巩固了乾隆醉酒业冀酒浓香第一的品牌。

主要生产“龙印、和顺、板城烧锅酒”三大系列上百个中高档白酒产品。

主导产有龙印、和顺、坛原浆、盛世普宁、酒篓、老字号、精品紫塞、青花瓷等。

产品畅京、津、冀及周边省市自治区,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先后荣“世界之星”、“白酒百强企业”、“中国驰名商标”、“中华文化名酒”、“中华老字号”、“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国家地理标志产品”、“千年金奖”等上百项荣誉。      






板城酒业财富热线:

400 996 1956传承五行酿造  追求卓越品质打造中国柔顺浓香第一品牌




----------------------------------------



上一篇: 神威药业捐赠15万盒神威藿香正气软胶囊驰援香港抗疫
下一篇: 晶龙集团筹建晶宁医院奠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