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企业文化共建 走进“君乐宝”
企业文化共建 走进“君乐宝”




   

3月28日,协会与常务理事单位河北飞天进出口有限公司,赴副会长单位君乐宝集团对接企业文化共建活动。君乐宝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赵占威及公司相关负责同志,热情接待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建军、飞天公司董事长李秋水等一行6人。陪同出席的还有协会副秘书长李亚军、飞天公司总经理刘跃昆、君乐宝集团陪同出席的还有集团总裁办公室主任谷志勇,乐时事业部大宗部经理高向华,行政管理部部长米智华,集团党工团办公室经理翟佳佳等。






   一行人首先参观了君乐宝优致牧场、君乐宝奶牛科普馆、乳品研究院,随后,双方以“品茅台酱香·敬匠心精神”为主题开展了座谈交流。







图片

   君乐宝集团党委副书记赵占威对大家的再一次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2021年茅台王子酒走进君乐宝集团文化共建活动依旧历历在目,并高度评价今年以“工匠精神”为主题的文化共建活动很有意义。君乐宝集团秉持着“养好牛,做好奶”匠人精神与追求极致的匠心文化的茅台集团价值观相同。不仅如此,“让祖国下一代喝上好奶粉”的君乐宝与茅台“爱我茅台,为国争光”企业精神相通,两企业间文化共建具有深刻意义,并表示要持续保持交流合作。



   飞天公司董事长李秋水十分感谢君乐宝集团的热情接待。并表示,一直以来很关注君乐宝集团的发展,并且自2021年文化共建以来更加关注君乐宝集团。君乐宝以“让祖国的下一代喝上好奶粉”为初心使命,茅台以“酿造更美的美酒、最大限度地满足人们对茅台酒的需求,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目标,两个企业都以更好的服务于人民、更好的服务于社会为己任。他表示,会持续主动、认真交流对接,进一步开展文化共建活动,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提高,用文化共建最大程度地推动企业间文化创新、文化赋能。




   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建军表示,君乐宝作为我会副会长单位、我省知名企业,再次来到君乐宝集团参观交流感受依然深刻,尤其是君乐宝追求品质、追求卓越的精神。并表示再一次的共建交流成果显著,作为企业家协会,有责任和义务为企业的共建和发展牵线搭桥,做好服务工作。








--------------------------------------




上一篇: 省人社厅彭秋水副厅长到我会调研
下一篇: 关于号召我省企业积极参与乡村振兴的倡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