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企业 >会员动态 >喜讯!神威互联网医院通过执业登记审批
喜讯!神威互联网医院通过执业登记审批

协会常务理事单位——神威药业集团,神威互联网医院项目通过由石家庄市桥西区行政审批局联合河北省卫健委、河北省中医院及石家庄市中医院等单位组成验收小组审核,项目达到了执业登记验收标准,同意该项目审核通过并签字。

这意味着神威药业集团已具备了运营互联网医院的资格和实力,在推进互联网+医疗建设上迈出重要一步。

目前,神威互联网医院在房屋设置、设备设施、科室设置、人员配备、互联网诊疗系统、规章制度以及发展规划等方面已做好准备。下一步,随着互联网医院牌照的落地,将积极推进互联网医院业务运营,通过互联网+医疗的形式,探索新智慧医疗模式,实现优质中医药服务资源下沉,不断提升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将好医、好药推向全国,让更多人享受优质中医药服务,为推动我省互联网医疗在高质量、快提速、保民生等方面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图片




近年来,为落实加快石家庄医药产业的布局和转型发展,推进生物医药千亿级产业集群建设,神威药业集团积极探索创新发展新形式,不断完善大健康产业布局,凭借自身强大的品牌优势,专家优势,资金优势,管理优势等精心筹建神威互联网医院,通过互联网+医疗的形式打破医疗资源的地域限制,实现医疗资源的高效配置,为用户提供更优质、安全、便捷的在线服务,有效缓解看病难的问题。
神威互联网医院将以健康管理闭环切入,依托百余名专家团队和众多医疗资源整合,通过健康评估--健康方案--健康干预   三个环节,实现了线下医疗与互联网的深度结合,实现了由“以治病为中心”向“以健康管理为中心”转变,为用户提供健康教育、医疗信息查询、电子健康档案、疾病风险评估、在线疾病咨询、电子处方、远程会诊、远程治疗和康复等全方位、一站式健康服务。




上一篇: 沧州市政:一“砖”多能 年产80万平方米
下一篇: 明达线缆成为河北省企业标准“领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