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会员交流】文化共建 走进君乐宝、澳森钢铁
【会员交流】文化共建 走进君乐宝、澳森钢铁

      

      5月22日、23日,协会党支部书记、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建军和河北省贵州茅台品鉴收藏协会会长、河北飞天进出口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秋水等组成的访问团,先后走访了协会副会长单位君乐宝集团和会员单位澳森钢铁集团。





5月22日
君乐宝乳业集团 
      君乐宝首先邀请嘉宾参观了优致牧场及生产工厂,实地感受君乐宝的企业文化,了解君乐宝“用心做,好品质"的企业理念。在随后的座谈中君乐宝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赵占威高度评价了文化共建的积极意义,同时也讲述了君乐宝集团的发展历程及集团文化理念,通过文化共建,助力企业生产经营。

君乐宝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赵占威


      河北省贵州茅台品鉴收藏协会会长、河北飞天进出口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秋水以《以文化共建推动文化创新》为题,介绍了“文化共建”活动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性,表达了双方以文化共建为契机,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和深入合作、共同发展的愿望。

河北飞天进出口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秋水


贵州茅台河北一区经理樊晓剑向大家介绍了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同时十分支持企业间文化共建活动,支持以文化促交流,以文化促进步,以文化促发展理念。也十分期待双方未来的发展。

贵州茅台河北一区经理樊晓剑






5月23日
澳森钢铁集团
      澳森钢铁集团公司董事长曹跃彬,总经理王炳安,党委书记、工会主席杨跃铭对访问团表示热烈的欢迎!总经理王炳安首先陪同参观了澳森集团的钢铁生产线。 

参观钢铁生产线

      在座谈中,澳森集团董事长曹跃彬讲述了自己与茅台的故事,同时高度评价了文化共建的积极意义。曹跃彬表示,通过文化共建,更多的了解茅台文化,也让两个品牌、两个企业的发展更进一步。

澳森钢铁集团公司董事长曹跃彬



      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建军十分赞赏企业之间的文化共建走访活动,为会员企业牵线搭桥,提供平台,是协会的基本职责,企业的诉求需要也是协会工作的努力方向。企业有所呼,协会必有应,也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做继续好服务工作。

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建军



      企业文化是一个企业的精神支柱、是企业的软实力和推动力。企业失去文化创新,必将失去活力和动力,而文化共建正是助力企业创新的纽带,希望文化共建活动,能助力企业再创佳绩。






-------------------------------------------------------------------


更多活动信息

微信公众号加关注

了解最新动态



如果您是

河北省境内注册的企业

不分行业、不分性质、不分地区

只要您有入会意愿

成为协会会员共享更多资源

扫码填表  成为会员






上一篇: 【会员交流】文化共建进名企——走进敬业集团
下一篇: 【15号文件】关于开展全国统一大市场政策制定相关问题调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