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企业 >会员动态 >神威药业新药专家论证会在雄安新区召开
神威药业新药专家论证会在雄安新区召开

      

      5月22日,协会常务理事单位,神威药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中华中医药学会妇科分会、中国民族医药学会协办的“消结安胶囊临床应用专家论证会”在雄安新区顺利召开。


 

 

      会议由中华中医药学会妇科分会主任委员、河北中医学院副院长杜惠兰教授主持,中国民族医药学会会长许志仁、云南省民族医药学会会长/楚雄州中医药医院院长许嘉鹏、中国民族医药学会傣药分会会长林艳芳等20位知名专家以及神威药业集团有限公司轮值总裁陈钟、副总裁姜国志等领导参会。


 

      会上,神威药业集团医学部总监曹菊林系统介绍了神威药业集团及消结安胶囊的基本情况。傣医药奠基人林艳芳教授对傣医药的历史、理论及消结安胶囊傣医方解进行了详细阐述。青岛市妇儿医院赵淑萍主任分享了消结安胶囊临床应用疗效等内容。



      20多位专家从消结安胶囊的临床应用、机制研究及产品工艺质量提升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肯定了消结安胶囊在治疗乳腺增生、子宫肌瘤、子宫腺肌病、盆腔炎性包块等疾病的疗效,为消结安胶囊下一步的临床及机制研究方向、质量提升、进入国家基本药品目录奠定了基础。




-------------------------------------------------------------------


更多活动信息

微信公众号加关注

了解最新动态



如果您是

河北省境内注册的企业

不分行业、不分性质、不分地区

只要您有入会意愿

成为协会会员共享更多资源

扫码填表  成为会员






上一篇: 河北卓正建材产业园开工仪式举行
下一篇: 【招商】石家庄一环核心——中央商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