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学百年党史、践初心使命”——协会党支部认真开展主题
学百年党史、践初心使命”——协会党支部认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协会联合党支部于每周五下午开展形式多样的集中党史学习活动。


3月19日起,协会党支部组织协会党员集中收看《党史故事100讲》和党史专题片。从五四运动到马克思主义传播。认真学习了五四运动以后,马克思主义在中国迅速传播发展的情况。李大钊、邓中夏等革命先驱通过先进知识分子和工人群众相结合,推动了中国马克思主义和工人运动的结合,极大的促进了马克思主义思潮在中国的蓬勃兴起。

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激发协会党员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奋斗前行,追怀革命先辈的宝贵精神,对于进一步增强党的凝聚力、吸引力和向心力,增强党员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的行动自觉性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

收看党史专题片,是协会党支部党史学习的常态化内容。



3月19日,党支部书记刘建军主持党史学习主题活动,集中收看《党史故事100讲》。



3月30日,党支部党员和秘书处同志们集中收看《党史故事100讲》。




4月2日,协会联合党支部,来到位于石家庄的华北军区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 “清明节”祭扫革命烈士墓活动。同志们通过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列士雕像、烈士墓,大家纷纷表示,深深感受到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的伟大精神,接受了深刻的党性教育,让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精神的洗礼。




协会党支部书记刘建军(前),原书记张祥林为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



4月20日,协会党支部李霞同志参加河北省社会组织党委组织的“学党史、庆百年、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在西柏坡纪念馆广场,党员们集体向五大书记塑像敬献花篮,省社会组织党委书记、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建民与河北省信用协会书记、执行会长白建军一同上前整理花篮缎带。省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省民政厅二级巡视员郭百服致辞。面对党旗,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4月23日,协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们和秘书处人员参观河北省博物院参观“抗日烽火,英雄河北”专题展。共同追寻红色历史、深入学习党史。珍贵的革命文物、感人的历史图片、震撼人心的革命故事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激励大家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











-------------------------------------------------------------------


更多活动信息

微信公众号加关注

了解最新动态



如果您是

河北省境内注册的企业

不分行业、不分性质、不分地区

只要您有入会意愿

成为协会会员共享更多资源

扫码填表  成为会员





上一篇: 表彰河北省企业家协会2020年度先进工作者
下一篇: 【协会动态】财税风险管控研讨会圆满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