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复工在即,战“疫”不止,我们一直在行动(四)
复工在即,战“疫”不止,我们一直在行动(四)

      



        协会广大会员企业、企业家在各地市县弘扬大爱精神,立足本职,勇担责任,关键时候,体现企业人的责任感与担当精神。



再次捐赠防疫资金500万元和100万元防疫物资

捐赠累计超700万元

   2月6号,汇福粮油集团继捐赠100万物资之后,再向三河市红十字会捐赠防疫资金500万元同时,集团公司江苏泰州工厂也向当地红十字会捐赠物资价值100万元食用油,累计捐赠700万元






累计捐赠价值121万元防疫物资


  1月28日,山庄老酒股份有限公司启动75%酒精应急生产。员工放弃春节假期休息,舍小家顾大家,全力以赴加班生产,支援疫情防控,并且及时分批分次运往各地。

  截止2月7日,山庄老酒股份有限公司已经累计捐赠121万元75%酒精,与全国人民共战疫情,共克时艰,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向武汉、黄冈一线疫区捐赠药品


公司面对这次蔓延全国性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用实际行动诠释着社会责任担当与无私奉献。

      分别于1月29日至2月5日,向武汉金银潭医院、黄冈市黄州总医院、四川雅安红十字会、咸阳市中心医院等十家医疗机构捐赠金莲花颗粒等药品近1万盒。积极对接武汉火神山医院、雷神山医院捐赠价值33万元药品。为保障疫情期间药品供应,天原药业已于1月30日提前复工生产。








捐款防疫资金10万元助力当地防疫工作


中企华创集团通过平泉市红十字基金会捐款人民币10万元,全力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董事长李靖宇表示,华创集团将持续关注疫情发展,充分发挥企业的引领作用,积极筹措急需的资源和物资,与社会各界一道砥砺前行,共克时艰。

华创集团是集地产开发、建筑、建材商贸、酒店、游园设备娱乐等一体的大型集团公司。现有5800多名员工,下辖9个子公司。





捐款防疫资金10万元和防疫物资


公司通过慈善总会向承德双滦区捐赠抗疫防疫资金10万元,同时捐赠消毒液2吨,董事长张建勇和党委书记张建军带领党员交纳特殊党费1 .4万元。



公司党委书记张建军作为承德市企业家协会副会长,承德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组织带领会员企业捐款12.5万元,将捐款交至市红十会购买口罩等抗疫情物资。


除了积极参与爱心接力捐助之外,她还带领女企协携手双滦区慈善总会为全市坚守一线的在岗职工进行慰问,向环卫工人、社区工作人员捐赠防护口罩及补给品,切实送去物资、带去温暖,为坚守奋战在一线的职工提供安全保障。据不完全统计,截止2月6日,组织承德各县区女企业家为抗疫情献爱心捐款捐物累计近百万元。


购买补给用品慰问当地一线在岗职工




捐赠防疫物资和资金近10万元


截止2月7日,金河集团累计捐赠防疫物资和资金近10万元。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互助赞歌响彻神州大地,河北企业在这一场战疫中为湖北、为武汉捐款、捐物,为河北省各地防疫抗疫努力贡献着最大力量。

目前,各企业复工在即,请各企业加强防疫工作排查不松懈,众志成诚战疫情,勠力同心稳生产,努力保持生产生活平稳有序。胜利在望,必胜!


协会服务专线:


办公室

电话:0311-88990857


副秘书长

电话:189 3290 3976   李亚军

电话:153 7300 8166   张英杰




更多活动信息

微信公众号加关注

了解最新动态




如果您是

河北省境内注册的企业

不分行业、不分性质、不分地区

只要您有入会意愿

成为协会会员共享更多资源

扫码填表  成为会员






上一篇: 战“疫”!不离不弃 中国加油 我们一直在行动(三)
下一篇: 【1号文件】关于开展2020年“河北省诚信企业”创建活动及企业信用评价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