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宁晋会员企业调研圆满归来
宁晋会员企业调研圆满归来


      协会副秘书长兼会员部部长李亚军与会员部董冲到宁晋县走访调研,先后走访了:河北宁纺集团、凤来仪酒业、晶龙实业集团……等6家企业,受到企业的热烈欢迎和热情接待。

      协会走访企业的目的是深入及时了解企业的经营状况,掌握企业、企业家面临困难与诉求,传达行业政策信息,为企业牵线搭桥,通过交流,使会员企业间交融、融合资源,更好的为企业、为政府服务。


李亚军副秘书长与河北凤来仪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马辉峰交流座谈



协会副秘书长李亚军(右)为河北凤来仪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马辉峰颁发会员牌匾

企  业  简  介


     



     集纺织、染整、服装加工及国内外贸易等多种经营于一体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始建于1973年,经过40多年的发展,现有员工6000多名,纱锭150000枚,布机1000台,轧染生产线5条,服装生产线100条,总资产10亿元,年产灯芯绒、纱卡、帆布、色丁等优良染色面料5000万米,成为中国北方较大的印染产品生产出口基地,也是国内纺织行业具有完整产业链、工艺一体化和技术联合化优势的集团化企业,产品荣获“中国名牌产品”,企业先后获得全国“重合同,守信誉单位”,全国先进集体、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等多项国家级殊荣,并进入中国500家较大纺织工业企业行列,成为中国较大的灯芯绒生产出口基地、国家棉纺织产品开发基地、连续3年荣获中国印染行业十佳企业。


     先后通过H&M、M&S、绫致等国际大公司的验厂并成为其指定供应商,产品出口欧美、香港、日本、中东、韩国、南非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




宁纺集团总部办公楼







晶龙集团始建于1996年,是主要从事光伏产业的高科技民营企业,领先的光伏企业之一,拥有30多家控股和全资子公司,员工3万余名。在国内设有12个生产研发基地,在海外设有2个生产基地和60多个营销机构。

晶龙控股的晶澳太阳能公司于2007年在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上市。2009年起跻身中国企业500强,连年位居世界新能源企业500强前列。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中国十大慈善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




晶龙集团总部办公楼





更多活动信息

微信公众号加关注

了解最新动态







如果您是

河北省境内注册的企业

不分行业、不分性质、不分地区

只要您有入会意愿

成为协会会员共享更多资源

扫码填表  成为会员






上一篇: 李亚军副秘书长赴平山、灵寿走访调研会员企业
下一篇: 访问会员:河北飞天暨贵州茅台河北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