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评选办主任路建峰赴邯郸走访调研
评选办主任路建峰赴邯郸走访调研




7月16日至19日,协会评选办主任路建峰、会员部董冲走访了河北冶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乾政集团有限公司、邯峰发电厂等二十多家会员企业,颁发了证书及牌匾,与企业高层管理人员会面,深入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及发展情况,对企业面临的困难做了详细记录,以便日后更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也倾听了企业对协会的建议和期望。


协会常务理事、河北冶金建设集团董事长郭士林(中)、副总经理马友利(左二)、办公室主任付忠权(左一)接待协会评选办主任路建峰(右二)、会员部董冲(右一)一行。



交流座谈


河北冶金建设集团是一家国有独资企业,公司具有冶炼工程、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机电设备安装工程、钢结构工程、炉窑工程、地基与基础工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施工专业承包一级等资质。通过了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三个管理体系认证。公司下设第一、第二、第三、第四、第五、第六工程分公司、石家庄分公司、邢台分公司、房屋建筑分公司、天津分公司、内蒙古分公司。



协会常务理事、邯郸纺织集团董事、总经理赵军来(右一)接授协会常务理事牌证


邯郸纺织现状与诉求:

第一、企业近几年经营不景气,负担较重。

第二、人力成本较高。

第三、国际环境对纺织行业影响较大。

第四、希望政府在企业资金需求、银行贷款方面给予更大的政策支持。


申家庄煤矿有着60多年煤炭开采历史,与协会20多年来保持着密切友好的沟通和联系,每一任企业带头人与协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深厚友谊。近年来,为顺应国家煤炭去产能政策,现在走绿色转型发展之路,于2016年成立了河北申美旅游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亿元,公司现有员工500余人。主要经营范围为旅游开发、生态和休闲农业、果木种植、农产品开发、种养殖业等,公司下设旅游观光、节能环保、农林种养殖、苗木种植、农特产品等15家子公司。从“申煤”到“申美”走出了一条由“黑”变“绿”的发展之路。






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河北申美旅游开发集团工会主席索志军(右二)、办公室主任赵玉朝(右一)接待路建峰主任(左二)、会员部董冲(左一)一行

申美旅游现状与诉求:

企业由工业转型农业,历程充满艰辛,克服了一个又一个困难。协会是全省企业的家,在大家庭中,倍感温暖。希望能够借助协会的台和资源优势,在申美集团发展旅游和农业方面给与大力支持和帮助,能够宣传企业发展和天宝寨建设成果,提升企业和景区影响力,助力企业转型发展。

【天宝寨】位于磁县西部百余里的陶泉乡花驼村,是一座古寨,至今已有千年之久,坐拥“观天佛山”和“睡美人山”两人大自然奇观。申美集团围绕天宝寨实施了景区远景规划,以“一元”促“多元”带动周边茶、林果、药材、养殖、民宿,创建独具特色的田园综合体景区。



调研座谈


乾政集团有限公司

乾政集团走访调研中,胡金东总裁对协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尤其是协会近期举办的培训,水平较高,对企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




协会常务理事、乾政集团办公室主任侯宪英(左二)接授路建峰主任(右二)送去的牌证


丛台酒业人资部总监马晓宁和办公室主任郭磊陪同参观了办公厂区、酒窖、包装生产线,并进行深入交流,了解丛台酒厂的历史及发展,马总监表示希望能够多参加协会组织的各项活动,通过协会的平台提高丛台酒知名度。




丛台酒业人资部总监马晓宁(左一)、办公室主任郭磊(右一)接待协会路建峰主任(右二)、会员部董冲一行


参观丛台酒文化博物馆

邯郸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新河(左)接待协会一行


河北邯峰发电有限责任公司邯峰发电厂企管办主任李红艳(右)、办公室和振远(左二)接待协会一行


邯郸企业

Cooperation 

 and negotiation

合作洽谈


社会各界有意与申美旅游、丛台酒业等邯郸地区企业对接资源,洽谈合作,可与协会会员部联系。

联系人:

李亚军:0311--88990860,18932903976

董   冲:0311--88990851,13582335119






上一篇: 金碟云.星空行业价值链重构全国巡展石家庄站成功举办
下一篇: 奋斗者说——林自强:把员工学习当做最重要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