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协会副秘书长张英杰一行走访张家口部分会员企业
协会副秘书长张英杰一行走访张家口部分会员企业



为了深入了解会员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及其发展需求、问题、充分发挥协会桥梁纽带作用,提高协会服务水平。河北省企业家协会副秘书长张英杰携会员部李佳腾于201979日至12日赴张家口对协会部分会员企业进行走访调研。


协会副会长、张家口第一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孟志山(右)接待协会副秘书长张英杰(中)一行


张英杰副秘书长(中)参观长城葡萄酒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走访中,张英杰副秘书长向会员企业介绍了协会2019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及协会今后的工作方向和下半年工作安排,并就如何更好的服务会员企业做了交流和沟通,提出协会今后将努力帮助会员走出去,到国内外知名企业参观、交流、学习,同时打造会员企业的交流平台,加强会员企业间的交流合作。

4天的时间,协会走访了张家口第一建筑工程集团、张家口交通建设投资集团、张家口市政水务有限责任公司、中国长城葡萄酒有限公司等13家会员企业。在走访过程中,协会副会长、张家口第一建筑工程集团董事长孟志山说道,协会是会员企业的家,在这个大家庭中可以感受的温暖,希望协会可以越来越好,以便于在协会这个平台上发展壮大。常务理事单位、张家口市政水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宝云说道,协会是作为一个省级平台,具有全省的企业资源,还可以和外省名企进行对接,帮助会员企业去名企交流学习,提升会员企业管理理念和生产模式。理事单位、张家口长城液压油缸有限公司董事长段朝礼说道,企业要做大做强,宣传交流必不可少。只有走出去,学习其它企业的先进经验和做法,结合自身实际,才能让企业更好的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各会员企业也对协会的发展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希望协会能多开展一些交流学习活动,要经常深入企业了解企业的实际需求,有针对性的开展活动,要更好的帮助企业协调与政府相关部门的交流和项目申报工作等等。

此次走访,会员单位对协会的工作表示高度认可,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协会会再接再厉,努力为会员企业做好各项服务。


张家口三祖龙尊酿酒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李振明(中)接待协会一行


张英杰副秘书长(右)为张家口长城液压油缸有限公司董事长段朝礼()送会员牌证


张英杰副秘书长(中)走访张家口市政水务有限责任公司






上一篇: 全国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先进表彰会在京召开
下一篇: 河北省企业家队伍状况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