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河北省企业家协会成功举办 《公司治理之道系列之股权
河北省企业家协会成功举办 《公司治理之道系列之股权架构设计》培训班

    2018年1124日上午,协会联合汇丰源集团、河北宏策律师事务所、仓宇品牌设计主办的企业家大讲堂——公司治理之道系列之股权架构设计课程在汇丰源集团举行。

    本次课程由协会法律顾问河北宏策律师事务所田春燕主任主讲,田律师主要从科学分配股权初始比例及动态调整、公司章程中股东权利的特别设计、股权融资的风险把控、小股东权益保护等内容重点讲述公司发展的不同时期股权架构设置的核心问题。

    协会通过这次培训活动,希望能够帮助会员企业提升对企业治理结构和产权制度创新的理解,引导企业科学设计股权架构和控制权体系,梳理好企业各项经营要素与股权的系统关系,推动企业持续稳定发展。

    河北宏策律师事务所作为河北省企业家协会的法律顾问单位,协会将继续与其开展深入战略合作,致力为企业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法律服务,为企业的建设与发展保驾护航。


上一篇: 关于开展我省企业家队伍状况调查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 协会信息技术专业委员会保定区域工作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