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协会召开会长工作会议
协会召开会长工作会议

2018年是协会的换届年,在过去的五年时间里,河北省企业家协会在各位会长的领导下,在全体会员的共同支持下,秘书处积极落实八届理事会各次理事会会议的决议,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得到协会会员的充分肯定。为了更好地发挥协会各位会长的领导作用,为协会今后工作指引方向,在协会秘书处的建议下,协会于18年1月19日在石家庄组织召开了协会会长工作会议。

协会名誉会长王永忠、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建军、副会长、燕赵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总经理郭彦林、河北建工集团董事长李云霄等副会长及副会长单位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建军就秘书处过去五年的工作情况和2018年的工作设想及协会换届等有关重大事项向与会各位副会长进行了汇报。各位会长及会议代表对协会秘书处五年来的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就协会换届工作和下一步协会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大家建议协会要加强与会员企业的联系、广泛吸纳会员扩大协会影响力、要加强会员企业间的资源对接等等,各与会会长及会长单位代表也都表示今后要继续支持协会的工作,也期盼着协会能越办越好。


上一篇: 全国企联工作(石家庄)座谈会召开
下一篇: 河北省企业家协会举办迎新春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