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企业 >会员动态 >山庄老酒集团大力发展工业旅游 将中国皇家白酒品牌深
山庄老酒集团大力发展工业旅游 将中国皇家白酒品牌深入消费者心中

广场

    随着旅游市场旺季的逐渐到来,山庄老酒集团已经开启工业旅游参观模式,大力与平泉及承德周边旅行社沟通联系,用口碑传播将正宗的山庄老酒的皇家品牌文化深入到消费者心目中。

    自3月份开始,该集团正式开启了山庄老酒工业旅游模式,在游客来的同时,他们能够通过亲身经历每一瓶的山庄老酒从酿造、配制、灌装、储存,再到文化注入,通过亲眼所见,感受到山庄老酒大品牌白酒的品质。接下来,对于工业旅游发展中,山庄老酒集团已经与北京大地风景设计公司签约,对厂区的工业旅游景点、东山酒体公园,结合承德市、平泉县的旅游资源,进行旅游设计包装。首先,对厂区内需要建设的景点、旅游要素的配置进行规划建设,使企业具备工业旅游的条件。二是完成河北省工业旅游示范点和国家4A级景区的争创工作。三是推进工业旅游运营,已经制定相应旅游政策,已于几家进行签约,接下来,在工业旅游中,要结合契丹故地游、活性炭制品、特色食用菌等旅游消费,使该集团通过旅游公司来参观的人数达到1万人,山庄老酒旅游品销售达到100万元。

塞上宴诸藩

夷狄古窖

夷狄古井


上一篇: 中国皇家酒文化研究院第四届研讨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 恭贺会员单位河北高远企业投资集团·森林城成功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