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企业 >会员动态 >时代商厦成立二十二周年侧记
时代商厦成立二十二周年侧记

商厦外景

22年,历经体制变革的阵痛,饱受市场竞争的洗礼。沧海桑田,保定时代商厦却在喧嚣和浮动过后繁华未变。从传统的百货经营模式发展转型,到现在集购物、餐饮、娱乐于一体的本土商业品牌,时代商厦一路走来,风雨兼程、高歌猛进。如今凭借着一流的职工队伍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它正以激流勇进的干劲和开拓进取的精神,向着争创百年品牌老店的宏伟蓝图阔步前进。

敢担当  乘风破浪展雄才

22年前,保定市西部商业区矗立起一座气势宏伟、极具现代气息的城市地标建筑式建筑—保定时代商厦。22年间,历经市场风云变换,时代商厦始终秉承“以诚取信、以德经商、创新经营”的价值理念,坚守以百姓需求为导向,以高品质商品和人性化服务,践行着企业的生存法则,创造了一个带有时代标志性符号的商业奇迹,造就了一个值得古城百姓信赖的百货店品牌。

从创造到发展,从蹒跚到成熟,在总经理赵勇的带领学下,依托特色经营和特色服务使时代商厦成为古城商界的一张名片。“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中国商业AAA级信用企业”、“全国三八红旗集体”、“河北省劳动关系和谐企业”、“河北省文明单位”、“保定市先进企业”,一个个沉甸甸的荣誉记载着时代商厦辉煌的发展史。

树品牌  以诚取信传商道

“商道就是人道”

总经理赵勇经常对员工说:“时代能有今天的成就,靠的就是我们时代人突破传统、敢于创新的精神,靠的是致力打造强企名店的坚定信念,我们始终把诚信作为做人和做事的原则和标准,实实在在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处处为消费者着想。”

多年来,时代人始终恪守“是顾客如亲人”的原则,用心呵护着“以人为本、诚信经营”的企业理念,成就了“时代”这个消费者信得过的金字招牌,企业的诚信指数不断攀升。“以成经商”的义举也吸引了众多有实力的厂家加盟,通过2012年的重装改造,商厦的国内外成熟品牌占有率达80%以上,拥有100多个新颖时尚的独有品牌,特色旗舰店、主力店近百个,众多品牌的应季新款都率先亮相时代,吸引了更多购买力旺盛的客层,许多消费者感叹:“时代现在时尚了,我们更愿意到这里购物了。”

谋发展  殚精竭虑思蝶变

随着百货业进入“微利时代”,企业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是看摊守业,还是创新经营思路,转变经营方式,放手一搏,直接关系到企业的生死存亡。2012年6月商厦进行了整体装修改造,至此,这个承载着几代人追求与期望的新企业驶上健康发展的快车道。

2015年,面对激烈地市场竞争,公司加大对应季适销商品上货的督促力度,建立微信公众平台,公众号可以帮助我们完成的信息连接,结合线下线上,走进“互联网+”新时代,增加报纸、电台等广告媒体投放力度,创新思想、抢抓机遇,权利搞好每个节日促销不放松,保证天天有新意、周周有促销,1-10月份,商厦整体销售同比去年提高30%,企业发展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抓服务  细节之中论成败

服务是企业信誉的标志。

时代商厦始终确立“贴近顾客,真诚服务”的宗旨,推出“十二项购物全过程系列服务措施,提出“不满意就退换”的口号并付诸行动,实施亲情式服务工程,大件商品一站式服务,残疾人、老年人全程陪伴式购物,电话预约、上门服务等便民措施,极大的拉近了与顾客的距离。

归初心  传递真情的始终

多年来,时代商厦在不断发展壮大过程中,一直热衷参与公益事业、真情回报社会,积极为创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他们每年坚持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向对口扶贫单位捐款捐物献爱心,并积极参与捐资助学、捐资修缮小学、扶贫助困等多种公益活动。在汶川大地震中,商厦全体职工踊跃捐资47万元,为帮助灾区重建家园贡献一份力量,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抗震救灾重建家园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在我市“7.21”特大洪灾面前,商厦积极参与救灾活动,捐赠款物达50余万元,他们的大爱之举受到了全社会的广泛赞誉。

商厦内景


上一篇: 中钢邢机研制成功TC100锻造高速钢
下一篇: 山庄老酒集团与承德旗袍会签约仪式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