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
当前位置:首页 > 河北企业家 >河北保定时代商厦有限公司
河北保定时代商厦有限公司

河北保定时代商厦有限公司总经理   赵勇


    河北保定时代商厦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勇同志,始终遵循以人为本,诚信经营理念,紧密团结一班人,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迎难而上,锐意进取,使商厦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企业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百城万店无假货示范店、全国商业质量奖、全国商业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全国商业AAA级信用企业、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和河北省文明单位”等项荣誉称号。

    一、 以科学发展观为动力,推动各项工作扎实开展

    赵勇同志带领班子成员坚持学习、贯彻党的重要论述和方针政策,始终在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科学发展观作为新形势下,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开拓新局面的强大思想武器,深入分析市场竞争中的新机遇、新挑战,全面认识市场经济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深刻把握企业面临的新课题、新矛盾,正确制定适应企业发展要求和职工愿望的工作办法。

     二、锐意进取,事争一流,走一条富有时代特色的经营发展之路

     赵勇同志团结务实,作风严谨,锐意进取,事争一流,坚持走一条内涵发展与外延拓展相结合、适宜时代发展的特色之路。他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诚信经营理念,大力实施品牌化经营战略,深入开展品种结构优化调整,不断提高商品档次。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形势,他积极探索新兴业态,不断扩大企业规模,以连锁经营形式,先后开办建国路、天威、阳光三个连锁超市,年增销售18000余万元,为企业的快速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三、坚持以人为本,努力为员工办好事、实事

     赵勇同志对员工进行思想教育的同时,十分注重为员工办好事,办实事,千方百计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按时足额为员工上缴“五险一金”,不断增加员工收入,平均每年为员工晋升工资1—2级,极大地调动了广大员工积极性。关心职工生活,把企业的温暖送到员工心坎上。为方便员工就医就餐,建立了规范的医务室和职工食堂。积极兴建职工住宅小区,2017年6月30日购房职工将乔迁新居,一系列心系员工的举措,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促进了企业和谐发展,商厦先后被评为保定市和河北省“劳动关系和谐企业”。


商场外景


上一篇: 石家庄天元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下一篇: 河北金广源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