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企业 >会员动态 >华安科技智慧社区建设成绩斐然
华安科技智慧社区建设成绩斐然

近日,河北华安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与天山集团和恒辉物业达成合作,以物联网和互联网技术为基础,打造智慧社区概念,将商家、社区居民和物业联系起来,成功搭建天山海慧和恒辉物业宝平台,立志做贴近用户、安全便捷、质优价廉的智慧社区O2O服务商。公司是美国霍尼韦尔河北省代理商,代理类别包括:智能家居系统、新风除尘系统、安防系统、广播系统、消防系统,同时是河东智能系统、澳大利亚邦奇智能照明、大华监控、日立空调、泊声背景音乐等品牌代理商,并可为用户提供自主研发的智慧社区系统和社区服务运营平台及相关服务,多样化的产品和服务,为客户提供智慧生活全方位解决方案及技术。

2016年,华安科技与中宏置业房地产强强联手,为东南智汇城项目提供中央新风净化系统、智能家居系统以及安防报警系统等;健康生活:每一次呼吸空气都干净、清新;为业主打造世界前沿的智能家居、智慧生活,时时刻刻享受科技智能带来的品质生活。

同时,公司作为上山间、天山九峯、鑫界王府等多个大型房地产项目的智能家居及新风净化系统的合作单位,为其提供智能家居、新风净化除尘系统等系统的方案设计,设备供应,技术支持及售后服务。并成功成为石家庄地铁广播安防项目和保定长城汽车远程诊断项目的供应及服务商。

2016年公司自主研发的秒控生活APP新增智能停车场系统和智能门禁系统,多元化的产品及服务,用户可轻松定制个性化方案,以适应自己独特的生活方式。华安科技创新的将家庭、办公、娱乐和自动化进行整合,可以让您充分享受便捷、舒适、安全的生活体验,提高生活品质。

华安科技


上一篇: 长城葡萄酒畅销单品——五星干红葡萄酒
下一篇: 中钢集团邢台机械轧辊有限公司总经理薛灵虎荣获邢台市最高荣誉“邢台十大功勋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