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企业 >会员动态 >河北省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公司举办十五周年庆典活动
河北省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公司举办十五周年庆典活动

    4月27日,公司举办了十五周年庆典活动,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分子公司员工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庆典仪式上,公司总经理丁鹏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庆典致辞,十五年风雨历载,公司积淀了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天然气文化”,并成为公司茁壮成长的动力。凭借这坚固的企业文化基础,公司在十五年间历经艰难险阻,从一个势单力薄的筹建处起步,不断开辟新领域、拓展新业态,业务范围逐年扩充,市场版图更加辽阔。

 

    庆典活动由公司领导带队分为七个参赛小组,共同参加了趣味活动—拔河、套圈、旗开得胜三项小游戏。拔河比赛现场热火朝天,现场加油声一浪高过一浪;套圈小游戏吸引了众多观众,极大地调动了大家的参与热情;旗开得胜环节,参与者跳起了经典舞蹈-竹竿舞,在欢快的旋律下比拼大家的节奏感和协调性。经过几个回合大战,成绩相同的小组通过猜拳的方式胜出。最终,第二组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第六组获得了第二名的名次;第七组取得了第三名。司庆活动结束后,大家共同合影留念,祝愿公司明天更美好!



上一篇: 丛台酒业再添“国评委”
下一篇: 国家、省工商局领导视察沧州市华北商厦放心消费创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