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
当前位置:首页 > 河北企业家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 王贵林

2009年,王贵林通过全省公推公选出任“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唐运集团)董事长。几年来,唐运集团按照“大集团、大交通”的指导思想,谋篇布局、制定规划,努力打造“服务城市转型、服务经济发展、服务人民生活,与唐山市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相匹配、与城乡一体化改造相匹配,形成立足辖区、面向华北、辐射全国的集道路旅客运输业、现代物流业、汽车服务业、特色旅游业等多功能一体化的大型企业集团”。

几年来,唐运集团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和各种挑战,准确把握转方式、调结构、促发展的战略机遇,认真处理好改革、发展、稳定三者关系,坚持以经济效益为中心,以拓展市场、调整结构为手段,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企业强大、职工富裕”为奋斗总目标,不断扩大公车公营经营优势;不断扩大城乡客运一体化优势;不断扩大综合功能服务优势;不断扩大安全发展标准化管理优势;不断打造诚信唐运、高效唐运、法制唐运、和谐唐运、创新唐运五大品牌。目前,唐运集团基本占领了全市100%的客运市场、95%的县区公交市场、95%的旅游包车市场、70%的出租车市场;客运物流、煤化工物流、危险品运输、海洋清污、驾校、广告、车载、加油加气、保险等市场份额不断扩大,努力实现企业跨越式发展和多元化发展。

通过几年的努力,唐运集团实现了唐山运输史上五大突破:一是全年总收入首次突破8亿元大关;二是唐山客运西站单站票款年收入首次突破1亿元大关;三是驾驶员培训首次突破万人大关;四是旅游公司接待游客首次突破万人大关;五是汽车销售、保险统筹突破2000辆、利用消费贷款首次突破2亿元大关。取得了“企业总量连续放大、市场规模继续扩展、经济效益、职工收入稳步提高”等良好的经营业绩,为唐山经济社会发展,为唐山交通运输事业的科学发展做出了贡献。



英姿勃发的玫瑰天使爱心服务队


上一篇: 衡水市橡胶总厂有限公司
下一篇: 河北丰维机械制造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