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
当前位置:首页 > 河北企业家 >大元建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大元建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大元建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建国

李建国,大元建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中共党员,高级工程师,1987年毕业于河北建工学院,中国建筑业协会常务理事,河北省建筑业协会副会长,沧州市建筑业协会名誉会长,沧州市人大代表,全国建筑业优秀企业家,全国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先进工作者,中国工程建设优秀高级职业经理人,河北省优秀建筑业经理,河北省建筑系统劳动模范,河北省建筑业优秀企业管理者。

在李建国同志的带领下,企业逐步步入辉煌。2013年底,大元集团年产值达到100.5亿元,利税实现5亿元。市场拓展逐步深化,集团拥有50家非法人分支机构和10家子公司,覆盖全国30省市自治区。目前,大元在金融、房地产、房建、市政路桥、燃气、商砼等领域都铸就了自己的品牌,顺利跻身2013年度中国建筑业竞争力百强企业(第84位)、河北百强企业(第57位)、河北省纳税企业50强(第47位)榜单。

质量是企业生命线,大元始终秉承“项目做品质,企业做品牌”的理念,全面推进项目标准化建设,现已荣获鲁班奖2项,获安济杯、海河杯、泰山杯、扬子杯、狮城杯等省市优质工程300余项。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作为河北省建筑业排头兵企业,大元现已获评国家级工法5项,已授权专利20项。集团投入运行的“项目远程监控指挥中心”是沧州市首家企业利用现代化信息技术实现对全国在建项目全方位实时监督与管控。作为沧州市首家民营企业承建政府“福康家园”公租房项目,集团突破传统建筑技术,采用钢构形式并以此为契机打造大元核心技术,实现“大元施工”转型升级“大元制造”,开创沧州绿色节能环保建筑新亮点。目前大元在册员工4000余人,其中大专以上学历占98%,中高职称人员800名,注册建造师队伍近1000名,干部平均年龄32岁。与此同时,李建国同志紧抓企业文化建设,先后提出“亮剑精神”、“幸福企业”、“政治成熟是立企之本”、“大元企业家标准”等新思想,启动大元善基金,发行了记录大元60年发展历程的《大元志》,始终将务实、创新贯彻落实到行动之中,最终实现企业大发展、快发展。



大元建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办公大厦


上一篇: 中石化工建设有限公司
下一篇: 衡水市橡胶总厂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