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
当前位置:首页 > 河北企业家 >中交一航局第五工程有限公司
中交一航局第五工程有限公司

中交一航局第五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 陈冲海

陈冲海,男,1966416日出生,秦皇岛市海港区人,汉族,大学本科学历,中共党员,现任秦皇岛市中交一航局第五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职务,高级工程师职称。

陈冲海自担任公司总经理以来,坚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公司工作,坚持正确的经营理念和经营方向,以聪明睿智的领导才能和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引领企业步入了健康发展、良性循环的轨道,企业发展势头迅猛强劲:经营结构不断优化,精细化管理工作全面推进,产业结构调整持续推进,企业综合实力不断增强,承建工程规模难度逐年提升,施工建设技术水平逐年进步,企业改革发展成果丰硕,和谐企业建设逐步深入。他领导公司有效实施经营战略,站稳传统水工市场,拓宽了铁路公路的经营领域,持续开拓海外市场。强化了专家督导组对项目部进行常态化督导,完善强化了月度考评工作体系,打造区域规模经济,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制和问责制,完善了二次经营体系、物资管理体系、成本预控体系,深化分配制度改革,广开人才成长途径。强化新兴领域的支撑和拉动作用,着力提升船机装备实力。在他的带领下,公司发展迅猛,后势强劲,“十二五”期间,公司累计完成合同额241.10亿元,同比“十一五”增长95.87%;累计完成营业额189.50亿元,同比“十一五”增长74.62%;累计完成利润总额5.46亿元,同比“十一五”增长107.27%

在他的带领下,五公司在界内的美誉度逐年提升,先后荣获全国水运工程建设优秀施工企业、全国安全生产优秀施工企业、中国建筑业最具成长性百强企业、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优秀企业管理银奖、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全国委员会全国交通建设系统先进工会、AAA级安全文明标准化诚信工地、国家优质工程银质奖、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鲁班奖、中国水运建设行业科学技术特等奖等称号。

他本人也荣获了全国水运工程建设行业优秀项目经理、全国建筑业企业优秀项目经理、第十届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创新集体先进个人、全国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小组活动卓越领导者、全国建筑企业优秀项目经理、国家优质工程奖突出贡献者、河北杰出企业家、秦皇岛劳动模范、河北省企业诚信建设优秀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中交一航局第五工程有限公司办公楼


上一篇: 滦南县供销大厦有限责任公司
下一篇: 河北苹乐面粉机械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