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
当前位置:首页 > 河北企业家 >河北省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河北省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河北省安装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 张国友


张国友,现任河北省安装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正高级工程师。2002年担任公司经理,十余年来,带领广大职工忠实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始终坚定不移地贯彻省委、省政府和上级领导组织的重大决策部署。以科学发展观总揽全局,与时俱进,锐意进取,大力推进机制创新、管理创新和技术创新,加快市场结构调整步伐和提升企业科学管理水平,努力打造具有实力、活力和竞争力的建筑强企,创造了产值、利税连续10年保持20%以上增长速度。

在张国友同志担任公司经理、董事长期间,一直追求企业的卓越发展,夯实基础管理,大力推进项目经理承包、内部作业层承包等机制改革,创新和完善公司管理体系。深化人事制度改革,实现竞争上岗,建立奖励激励机制,职工工资稳步提升。

    在张国友董事长的带领下,公司的社会地位和影响力不断扩大,企业规模和发展速度在全国省级安装企业中始终保持在前5位,在河北省建筑安装行业中一直处于龙头地位。各项经济技术指标实现了跨越发展,由2001年年产值3.2亿元,劳动生产率11.89万元,利税1149万元,工资总额3738万元,人均工资13694/人发展到2012年,公司实施产值突破40亿元,利税过亿。2013年在市场竞争激励,国内外经济形势不容乐观的形势下,公司仍然保持了较好的发展态势,实现产值40.01亿元,利税10789万元,工资总额13051万元,人均工资53119/人。公司荣获"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AAA级信用企业""创国家精品工程特别荣誉企业""创鲁班奖特别荣誉企业""全国质量管理先进企业""河北省建筑业先进企业""河北省政府质量奖""河北省诚信企业""河北省文明单位"等多项殊荣。获"鲁班奖"7项,国家优质工程奖6项,省优质工程奖60余项。

    由于工作突出,张国友同志先后被授予"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家""中国工程建设优秀高级职业经理人""全国安装行业优秀企业家""河北省建筑业优秀企业管理者""河北省百名杰出企业家"、“河北青年五四奖章”"河北省政府质量奖提名奖"等荣誉称号。



上一篇:
下一篇: 张家口通泰运输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