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企业 >会员动态 >君乐宝荣膺“2016年度食品标杆企业"称
君乐宝荣膺“2016年度食品标杆企业"称号

    12月1日,2016年度中国食品发展大会在京举行,会议由国务院食安办、农业部、工信部、质检总局、国家食药总局、网信办作为指导单位,新华网主办。该会议是搭建部委、行业协会、企业及媒体沟通的高端平台,更是权威性最强、影响力最广的行业转型研讨盛会。君乐宝乳业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和多年来为国民营养健康事业做出的贡献,荣获“‘金箸奖’2016年度食品标杆企业”称号。

本届大会的乳业论坛以“中国乳业发展新趋势”为主题,君乐宝执行总裁仲岩在会上提出,民族奶业要有充足的自信应对国际化挑战,要有信心、下决心、守恒心,不忘初心,携手并进,共同致力于赢得国内外两个市场的国际竞争。

    中国奶业应对国际挑战有自信
    “中国奶业一直就是高度开放、充分竞争的行业,中国奶业与国际乳制品企业一直是在同一个市场、同一个起跑线、同一品质、同一标准上在进行竞争,”仲岩指出,近年来,中国奶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国产奶在关键指标上甚至超过了国际先进水平。
在今年8月份爱尔兰举行的2016年世界食品科技大会上,君乐宝奶粉摘取了“全球食品工业创新大奖”;10月又在美国亚特兰大荣获由PDMA产品研发及管理协会颁发的“2016年卓越创新企业特别奖”,这是近30年来首次有中国公司获得该奖项。事实证明,中国奶业在奶源、设备、工艺、标准和品质各方面,完全不输国外品牌。
    国产乳品要下决心“走出去”
    我国乳制品行业正从规模速度型向质量效益型转变,预计今年前10大国产奶粉品牌的行业集中度将提升至70%,奶业发展呈现良性态势。“有实力的中国奶业企业,应该下定决心一起走出去。”仲岩建议,中国奶业既要让中国人都能喝上世界顶级的好牛奶、好奶粉,在内地市场赢得国际化竞争;更要用世界顶级的国产奶制品走出去,在海外市场与洋品牌展开较量。
作为全球率先通过BRC A+顶级认证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牌,君乐宝用世界级先进的牧场、世界级领先的工厂、世界级一流的合作伙伴和世界级的管理体系,为消费者提供了健康、营养、安全的乳制品。
    坚守初心共筑奶业强国梦
    日前,君乐宝奶粉已通过“同线同标同质”的认证,登陆国家认监委的“三同”信息公共服务平台。所谓“同线同标同质”,就是指出口企业在同一条生产线上,按照相同的标准生产出口和内销产品,使供应国内市场和供应国际市场的产品达到相同的质量水准。
君乐宝奶粉还在“三同”基础上增加“同价”理念。今年8月,君乐宝白金装婴幼儿奶粉进入香港市场销售,产品价格与内地同款保持一致。在刚刚落幕的“双11”电商狂欢中,君乐宝奶粉开售即被消费者抢购,仅半日全面售罄,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仲岩表示,未来君乐宝将继续坚持用最严格的标准、最先进的技术、最规范的管理,生产最优质的产品,做大做强婴幼儿奶粉,重塑河北乃至全国婴幼儿奶粉品牌新形象,重振国产奶粉的质量声誉和消费信心,积极承担行业责任,实现“好奶粉中国造”的奶业中国梦。



上一篇: 沙河电厂拉网式排查消除安全隐患
下一篇: 河钢集团在中国钢铁企业竞争力评级中获评“A+” 进入“竞争力极强”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