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
当前位置:首页 > 诚信建设 >河北国御温泉度假小镇有限公司
河北国御温泉度假小镇有限公司

引领诚信建设弘扬温泉文化创造幸福小镇
河北国御温泉度假小镇有限公司
 
国御温泉度假小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于20104 26日试营业,2010915正式开业,致力于投资经营旅游休闲产业。公司现有股东3家、中高层管理人员21 人、员工450余人,总资产26472万元。2010年公司首创的“温泉度假小镇”开发经营模式在石家庄藁城成功绽放,小镇开发模式初具雏形。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守法诚信为根本,以安全生产为基础,以提高效益为核心。
一、以守法诚信为本,把公司做实做强
公司坚持“以客为本,御式服务,信守承诺,创立名牌”的质量方针,坚持“遵纪守法,预防污染,珍惜资源,爱护环境,经营健康,持续改进,创建绿色温泉酒店”的环境方针,力争实现“引领行业风尚、弘扬温泉文化、创造最佳效益”的经营目标。小镇2010 年被评定为国家AAAA 级旅游景区,公司获得河北省园林式单位、石家庄人民政府园林式单位、藁城市公共场所卫生信誉度级单位、廉州镇2010年度纳税先进企业、廉州2010 年度安全生产管理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小镇酒店 2011 年被批准为国家金叶级绿色旅游饭店,公司获得藁城市三八红旗集体等荣誉称号。
二、恪守诚信服务理念,创造最优服务品质
公司致力于发扬健康、和谐的温泉文化,秉承“真诚•温暖•感动”的服务理念,坚持以“御“字为核心的最优服务理念,坚持以“健康养生”为核心的品牌经营理念,坚持“以德育人”的现代管理理念,坚持“健康生活,快乐工作,共同成就”的核心价值观,以营造最具特色的、健康的会议休闲、旅游度假胜地为建设目标。
三、坚持诚信管理模式,构建和谐稳定小镇
    酒店的标准行为规范符合诚信准则等道德规范,酒店人资部定期进行质检检测及规范;酒店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酒店员工享受季度劳保;酒店严格执行投诉处理制度,定期召开客户服务会,适时召开重点案例分析会,处理和解决客户投诉;酒店成立有质量检查小组,每周不定期进行检查,同时严格执行MOD 值班制度和周四大联查制度,监督服务、卫生等,保障产品质量;酒店建立宾客档案,设有专门的部门进行定期的宾客调查,每周进行案例分析总结,根据宾客需求及宾客期望选择合适的服务方法;酒店注重加强对职工的思想教育,半年召开一次员工大会进行先进表彰;酒店通过制定“大型活动安保方案”等项安全预案,做到日常“六防”,全年几乎未发生一件意外安全事故。
四、认真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公益事业
小镇始终秉承可持续发展理念,认真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捐赠并参与各项社会公益事业。20113月,公司组织各部门人员开展学雷锋活动和“绿化环境,爱我家园”大型植树活动。20114月,公司向藁城市红十字会捐款一万元整,为公司周边的公益事业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2011 10月,小镇风情街对外开放,小街老子像处设布施,小镇郑重承诺:所有善款均用于公益事业。树立了小镇良好的企业公民形象,提高了小镇品牌的美誉度和忠诚度。
五、树立诚信企业形象,提升小镇品牌价值
2009 年起,公司投入大量资金,有效利用官网、微博、主流纸媒软文、广播、高速路牌、大面积短信、公交车及出租车后视屏广告等进行宣传,极大地提升了企业知名度。随着知名度、美誉度和忠诚度的不断积累,国御温泉度假小镇的品牌价值也不断提升。
几年来,公司在对外经济活动中坚持诚信不欺、言而有信、以诚待客、兑现承诺的市场经营原则。公司产品在不断扩大市场份额,公司本身也在不断壮大。小镇相信:只要得到市场和公众的认可,也就得到了市场经济的通行证。公司希望把小镇建设为省会最美丽的小镇,希望依靠诚信赢得更多的客户,创造更多的收益,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
 
 
 
 

上一篇: 河北卓勤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下一篇: 以管理促诚信以诚信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