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
当前位置:首页 > 诚信建设 >河北卓正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河北卓正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卓越创造价值正大赢得发展
河北卓正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河北卓正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河北卓正实业集团)始建于1992年,历经20年的发展,成功开发建设了“东方家园”、“诚信•丽景蓝湾”、“温泉花园”等十多个商住社区和百余项大、中型建筑工程,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东方家园项目荣获国家级—广厦奖。北京项目“雁栖半岛”、内蒙项目“天骄嘉苑”的开发建设,彰显了卓正集团的实力,加快了实现“进军京津、辐射全国”的战略目标的步伐。开发建设的“白洋淀荷花大观园”是我国北方荷花品种最多、景色优美的大型生态旅游景点,为白洋淀荣获国家5A景区做出了重大贡献。投资建设的“五星级”卓正国际酒店,成为卓正集团的百年基业和保定市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一、公司内部的诚信建设
1.树立诚信理念,构建体系目标
河北卓正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将“卓越创造价值、正大赢得发展”作为公司的经营理念,以“质量决定市场,信誉赢得客户”作为公司的价值导向,坚持“质量第一,科学管理,信守合同,用户满意”的经营宗旨,在企业内部树立了诚信经营的理念,确立了诚信体系的发展目标。
2.建立诚信管理体系
公司非常重视诚信建设工作,建立了自上而下的管理体系,以及自下而上的反馈程序。明确公司总经理为第一责任人,经营管理部作为主要管理部门的管理架构,建立多种培训相结合的形式,通过入职培训、定期培训、专业培训等方式,开展诚信教育,使员工在思想里、工作中都树立了以诚信作为价值衡量标准的理念。
二、公司在市场中的诚信体现
1.项目体现我们的诚信品质
公司在诚信理念的指导下,开发了多个精品项目,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成为了保定的标志性企业。20068 月,卓正地产被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和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协会联合评选为河北省房地产十大公信力企业;20069 月,卓正地产被中国房地产协会评为中国房地产诚信企业称号;20083月,我们开发的东方家园小区荣获中国房地产行业综合性最高奖—广厦奖;2009年,我们被评为河北省先进建筑企业称号;2009年,我们被评选为河北省劳动关系和谐企业。
2.诚信促使我们积极回报社会
在社会肯定我们的同时,我们开始积极的回馈社会。2010 130日,我们启动建立“卓正爱心基金会”。该基金是由全体员工、各公司资助成立的。卓正爱心基金会的宗旨是:树立爱心、抚危助困、传播友爱、回报社会。扶助对象是:以小学适龄失学儿童和在校的中、小学贫困生为主,兼顾特困职工。成立以来已救助多名困难职工;2010 4月,我们开展了“救助困难职工一日捐”活动,救助因重大疾病和突发灾害所致家庭困难的职工,体现“有难人帮我,无难我帮人”的互助互济精神,使广大职工共享帮扶互助,爱心接力的成果,促进企业团结和谐发展。
3.诚信使企业快速发展
在秉承诚信理念所走过的20年里,集团公司得到了飞速的发展,于2004年组建了以河北卓正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为核心的企业集团,拥有卓正地产、北京卓正置业、锡盟京北置业、白洋淀荷花大观园、卓正国际酒店、卓正制造、卓正基金、北京卓正伟业等多家成员企业,业务领域实现了跨地域、跨行业的发展。
千帆竞渡、百舸争流,卓正集团将以诚信领航,继续搏击风浪,勇于开拓,做强企业,奉献社会,为区域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篇: 河北佳丁建设项目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下一篇: 河北华润药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