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
当前位置:首页 > 诚信建设 >承德避暑山庄企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承德避暑山庄企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讲诚信  见证百年历史
树品牌  成就山庄辉煌
承德避暑山庄企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承德避暑山庄企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始建于1949年,现有资产10亿元,员工1500人,主要产品有山庄老酒、 启健牌酒精、DDGS蛋白饲料、液态二氧化碳和玉米油。集团是平泉县支柱企业,承德工业50强、河北民营100 强、中国白酒行业30强企业之一,是河北省最大的酒精生产厂家,全国酒精10强企业、是全国文明单位、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省循环经济示范企业、全国实施 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先进企业、ISO22000食品安全体系认 证企业、ISO9001和IS014001国际质量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企业。山庄老酒是中国地理标志产品、中国白酒工业十大 创新品牌、中华老字号,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山庄” 商标是中国驰名商标。
一、企业形象再次提升,品牌影响力扩大
品牌建设成果显著。山庄老酒继被国务院评为国家级 非物质文化遗产、中国白酒工业十大创新品牌后,又摘得 河北省诚信企业、河北省食品安全诚信单位、河北省第八 届消费者信得过产品、河北省消费者信得过单位(第九届)、2007 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诸多殊荣,“山庄”商标是中国驰名商标。
产品质量不断提高,售后服务持续升级。市场竞争的 现实告诉我们,要在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并持续,就必须 有社会所需要的高质量产品和优质的售后服务。质量是企 业的生命,要塑造企业诚信形象,就要严把质量关,向市 场提供“零缺陷”的产品。虽然市场在不断扩大,销量在 持续上升,但山庄牌系列白酒都要经过30多道工序才能出 厂,始终秉承质量第一的理念,确保在整个生产链条中不 出现任何纰漏。服务是产品质量的延伸,在市场经济社会,服务也具有商品的价值,山庄集团始终坚持“产品质量诚信”、“服务诚信”的经营理念,任何一项投诉都会在最短 时间内反馈到集团并迅速解决,直到顾客满意为止。
二、加强领导的诚信建设,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领导者是企业凝聚力的核心,其素质的高低,在很大程 度上决定着企业的兴衰成败。在企业中建立一支勤政廉政的 领导干部队伍是加强企业诚信管理的关键。山庄集团一直加 强企业领导的诚信建设,使企业领导人把诚信看作是应尽的 义务,自觉地遵纪守法,努力使自己成为塑造企业诚信形象 的典范,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员工不断前进。
三、加强员工诚信教育,调动主人翁精神
一方面,员工是企业形象的代言人,他们站在市场的 最前沿,在某种程度上说,员工的形象就代表着企业的形 象;另一方面,员工的诚信与否直接影响到企业的经济利 益。山庄集团诚信教育的内容结合企业的实际而设计,通过 案例的形式告诉员工应该做什么,不应该做什么,让员工从 内心真正树立服务意识和市场意识,切实感受诚信对企业的 重要性和迫切性,从而能自觉以诚信做人,以诚信待人,以 诚信沟通客户,以诚信坚守岗位,以诚信捍卫企业。
四、企业文化建设成效显著,价值理念深入人心
深化树立了“创新、服务、奉献、诚信,凡事追求尽 善尽美”的企业文化核心价值理念。将诚信作为重要的企 业文化进行宣传和渗透,让每一位员工都理解诚信对企业 发展的关键作用;2011年,集团顺利通过了省级文明单 位验收,并成为了全国文明单位。
五、加大扶危济困投入,感恩回馈社会
集团公司各项工作取得较快发展的同时,始终不忘回馈社会,报恩家乡,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向地震灾区 捐款150余万元,并投资支援贫困村建设,2008-2011年, 集团在公益事业方面已累计投入600多万元。在支援救 灾、捐资助学、扶危济困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得到百 姓、县里领导各方面的好评,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在今后的发展中,山庄企业集团将一如既往地秉承诚 信经营的光荣传统,按照“三条主线”和“四大战略”的发展构想,深化宣传企业价值理念,合理利用社会资源, 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提升企业竞争力,促进企业稳步发展。

上一篇: 承德滨达爆破工程有限公司
下一篇: 昌黎玛蒂尼葡萄酿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