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协会八届三次理事会扩大会议圆满召开
协会八届三次理事会扩大会议圆满召开

2015年5月15日,河北省企业家协会八届三次理事会扩大会议在石家庄万达洲际酒店召开。省工经联(省经团联)会长郭世昌、省工经联(省经团联)常务副会长郝振宇等领导出席,参会的企业代表约230余人。


首先,秘书长刘建军向与会代表作了协会2014年工作总结和2015年工作计划的报告。协会兼职副秘书长、石家庄高新区供水排水公司副总经理王敏学向大会宣读了《关于理事会领导成员变更、增补的报告》、《关于变更、增补协会兼职副秘书长的报告》等议案,大会通过举手表决,名项议案全票通过。


会上,省工经联(省经团联)常务副会长郝振宇在会上发表了讲话,对协会三十年来的工作给予肯定之余,鼓励企业家响应党中央号召,为河北的可持续型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河北省企业家协会名誉会长王永忠在讲话中,要求协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保持协会的先进性、引导性、组织性,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放宽眼界,密切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为发展河北的绿色经济做出新的贡献,王会长的讲话引起了在座代表的阵阵掌声。


最后,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于淼做了关于《互联网+结合管理信息化对传统企业未来的影响》的专题报告,就未来的互联网与我们的生活、未来的互联网与支撑技术、互联网对企业运营模式的改变等专题向与会代表进行了讲解。
河北省企业家协会八届三次理事会,得到协会副会长单位、河北振华石油集团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与会代表衷心的感谢,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上一篇: 12号——关于召开协会八届三次理事会扩大会议的通知
下一篇: 国家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召开贯彻落实《关于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意见》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