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企业 >会员动态 >茅台王子酒走进敬业集团
茅台王子酒走进敬业集团

协会与常务理事单位河北飞天进出口有限公司,赴副会长单位敬业集团对接企业文化共建工作。

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建军、常务理事、河北飞天进出口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秋水等一行7人受到敬业集团党委副书记刘保庆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



一行人首先参观了敬业集团"公转铁"原料智能运输系统项目,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参观“公转铁”原料智能运输系统



敬业集团党委副书记刘保庆:

对此次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高度赞扬了此次走进企业的的积极意义。双方连续四年的深入合作交流,早已成为了“老朋友”,每一次共建都有新的价值契合点、有更加深入的交流、有更加深层的意义。并表示近期要组织团队进行回访,加强互动。


河北飞天进出口董事长李秋水:

非常欢迎敬业集团到我处参观交流。4年来的密切合作,我们不仅是“合作伙伴”,更是“好朋友”。希望今年双方可以挖掘更多“匠人匠心”的故事,促进双方多维度的交流,让双方合作在现有良好的感情基础上能更上一层楼。


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建军

希望双方通过跨行业、跨区域交流互鉴,使双方企业形象和企业宣传得到更好的提升。未来要继续深化合作内容,加强两企业之间互访机制,持续创造更有意义与价值的合作关系。我会愿积极促成更多会员企业间的合作交流,实现会员企业间的融通共赢。





双方会员企业表示:将在协会的大力支持下,携手共进,互利共赢,共同探索新时代企业间的新战略,不断深化交流合作。








上一篇: 河北建工集团2023年度招聘启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