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我会受邀组织省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优化营商环境企业家
我会受邀组织省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优化营商环境企业家座谈会


为深入落实省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和省人大常委会工作要求,3月3日,省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企业家座谈会,我会受邀组织企业家参会。



省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副主任陆红、经济处处长王全义、河北省营商环境研究中心教授张继文等相关领导和专家出席会议并与各位企业家座谈交流。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建军、副秘书长李亚军及9位会员企业家代表参会。



会议重点

座谈会重点围绕,市场环境、政务环境、金融环境、法治环境、信用环境等多个方面,就政府改进工作的措施及效果展开讨论,主动征求企业家意见建议。与会企业家就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一些实际问题,实事求是进行了反馈。



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刘建军:

会上,刘建军秘书长将我会在企业家队伍状况调查工作中,企业反映的一些共性问题和建议做了汇报。他表示:企业是市场经济活动的主要参与者,是国民经济的细胞,企业的发展离不开良好的内外部环境,协会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认真履行服务企业、引领行业、协助政府的职能,畅通政企沟通渠道,助力我省企业持续做强、做优、做大。





省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副主任陆红:

陆红副主任对我会的凝聚力和组织工作表示了肯定,对与会企业家能实事求是反映企业当前面临的实际问题,并能跳出各自企业定位,从我省企业整体发展环境改善上提出意见建议表示感谢。财经工委将认真梳理企业诉求,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聚焦企业反映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深入调研,持续跟踪监督,推动我省营商环境不断优化。





省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是人代会和常委会工作最重的部门之一,承担着省人大及其常委会在财经立法、监督、代表议案建议办理等多方面工作的重要职能。



此次座谈会,协会搭建桥梁纽带,实现政企“双向奔赴”。会后,企业在推动营商环境优化方面的问题措施建议意见,可以书面形式发送至协会邮箱,我们将归纳整理,报相关政府部门,共同为优化营商环境贡献智慧和力量。



联系方式
办公室主任:李霞  

电话:0311-88990857,18603112267

邮箱:sqyjxh@163.com





上一篇: 邯郸企联到访协会秘书处
下一篇: 贵州茅台1935走进我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