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
当前位置:首页 > 河北企业家 >河北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河北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河北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  李云霄

李云霄,男,汉族,19633月出生,石家庄市人,19857月入党,同年7月参加工作,在职研究生学历,正高级工程师,现任河北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

近些年来,李云霄同志以科学发展观总揽全局,改革创新,锐意进取,使集团先后连续入选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承包商企业80强,荣获中国施工行业50强和全国建筑业先进企业等多项国家级和省级荣誉。李云霄同志先后被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建筑业优秀企业家”、“河北省五一劳动奖章”、“河北省建筑业优秀企业管理者”、“河北省人民政府国资委所出资企业劳动模范”和“省直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一、严格自律,政治立场坚定

李云霄同志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自觉遵纪守法,维护民族团结,关心集体公益事业。坚持科学发展观,用党的基本理论和方针、政策指导工作,根据形势、任务的要求和不断变化的新情况,能正确运用科学发展的思想处理问题,解决矛盾。

二、铸造精品,彰显河北企业形象

李云霄同志领导企业实施了“以质量取信、以品牌取胜,打造河北建工品牌”的精品战略,集团连续16年31次捧回“鲁班奖”,冀东水泥厂荣登“新中国成立60周年百项经典暨精品工程”榜,是河北省建国60年来所建工程中唯一的上榜工程。

三、自主创新,核心技术行业领先

李云霄同志领导企业大力倡导和推动自主创新,着力突破核心技术,争做行业排头兵,形成了水处理、水泥厂建设和高炉、冶炼、焦化及地下空间施工领域代表国内先进技术水平和自主知识产权的四大“拳头产品”。

四、心系社会,践行责任共促和谐

作为国有企业的领导人,李云霄同志始终牢记自己的社会责任,自觉把承担社会责任纳入企业发展战略,在他的领导下,集团先后捐款78万多元,组织抗震救灾支援四川灾区建设。捐资150多万元组织建设小学,筹资30多万元给承德贫困农村,为建设和谐社会贡献了一份力量。


上一篇: 中国长城葡萄酒有限公司
下一篇: 河北金源化工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