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关于命名2021年“河北省企业诚信建设优秀工作者”
关于命名2021年“河北省企业诚信建设优秀工作者”的决定



关于命名2021年“河北省企业诚信建设

优秀工作者”的决定




各相关企业:

为了加快社会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建设,加强信息归集、征集和共享,完善信用评价体系,开展企业诚信建设,打造应用特色亮点,推动全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水平全面提升,进一步推动企业诚信建设,规范以诚信生产、诚信经营为核心的市场经济秩序,从2007年开始每年评价一批“河北省诚信企业”,对我省企业诚信建设起到了推动作用,得到省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好评,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为了更好地推进企业诚信建设工作,彰显诚信企业中负责企业诚信建设的领导者或专(兼)职工作人员做出的突出贡献,河北省诚信企业评选委员会办公室联合河北省企业家协会决定表彰一批企业诚信建设优秀工作者。经各企业推荐申报和河北省诚信企业评选委员会办公室及河北省企业家协会综合评审,决定授予丁艳丰287名同志“河北省企业诚信建设优秀工作者”(名单见附件)荣誉称号,并颁发证书。

希望受表彰的优秀工作者珍惜荣誉,不骄不躁,为企业的诚信建设再立新功;同时提请被表彰的优秀工作者所在单位对获奖者给予不低于1000元的奖励,以资鼓励。

 

附件:2021年“河北省企业诚信建设优秀工作者”名单


河北省诚信企业评选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企业家协会

2021年9月23日


2021年“河北省企业诚信建设优秀工作者”名单

(以姓氏笔划为序)










上一篇: 河北省企业家协会收费自律承诺书
下一篇: 关于发布2021年“河北省诚信企业” 名单的通知